樱桃味望仔

我本桀骜少年臣.

随4

韩娱吗

那曾经是我梦的地方啊

只是太久了

我都记不太清了

你说的人是谁

我只见过

那个时期所有的人

她们啊

都太好太好了

所以后来无论如何我都觉得

她们就是韩娱的定义啊

只是现在

好久都没见过她们了啊

那群少年

那群伴我青春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黑夜的男孩儿们

希望她们都好

我有好多好多的意难平啊

又有好多好多人想让她们再见一面啊

只是力量太薄弱了啊

那么多人的呼唤都只能如此

最后就剩下这样了

就这样哇

谢谢那群男孩儿

也谢谢那个到我去看到她们的自己

谢谢你经历了那么多她们的故事

让我以后啊

总有一些话能够和那些志同道合的人说也说不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