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味望仔

我本桀骜少年臣.

今天晚上重庆下雨了

现在雨停了

又吹起了风

很清凉的风

可是我却睡不着

第一次因为这样的事情失眠了

其实如果 我说如果

如果跟以前饭圈的人脑残对骂一样愤怒什么的话

或许我现在已经呼呼大睡明天精力充沛继续愤怒了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一天都在当一个笑话来觉得愤怒的东西

在看到有人因此。。。

我突然觉得不愤怒 不好笑了

有多少人是靠自己的热爱支撑起自己继续在这个世界上走的啊

有多少人因为一样东西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还有意义的啊

有多少人把自己热爱的东西当作信仰然后鼓励自己不断前进的啊

我们画地为牢

我不打扰你 你也不要来打扰我

你不喜欢我可以接受 你只要不动我的信仰我的热爱

你怎么骂我都行只要我的热爱还在

可是你亲手毁了我的热爱却还一脸无辜反过来指责我 凭什么

可是你却不知悔改 觉得自己很对 凭什么

可是你却还要对我们指指画画 凭什么

我们从来都没有招惹过谁

我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对外面的世界我们了解 所以小心翼翼的把自己可能不被接受的热爱藏的严严实实 说得明明白白不想让你靠近

可是你看了却又为什么要毁掉它

其实过去的过不去的

就算承担了又能怎么样 毁掉的都没了

可是现在只是想告诉你们别再这样了

为什么还冥顽不灵的要去争呢

你只有错 你连一个去争的资本都没有所以别再说什么了

别再说了我真的快疯了

不管是那个人还是那个人的粉

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了

我从来不上升正主现在是例外了

真的很恼火我已经快三年没踏足过饭圈了

所以真的快疯了就不要再说了

给彼此留点余地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