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味望仔

我本桀骜少年臣.

随3

从一开始好奇点进男生自习室看到刘志宏开始

到台风四子到现在,中间有好多人上楼下楼

我都忘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喜欢

大概就是看着一群男孩儿长大

后来看着身边突然也有人疯狂的喜欢

只是自己没有了再去触碰的勇气

不会再有了

在看到那个把我带进十八楼的男孩儿微笑的举着“再见”的那一刻开始就不会再有了

其实本身就只是想看看而已

其实本身就只是在最后想要一直等待看看重逢时刻是不是可以等到他

知道前几天看完重逢的晚会

直到今天突然翻相册翻到曾经保存的二文的照片

人啊

终归是不能闲着啊

的确

二代结束了

不是所想 也是理所当然了

终于终于

就这样了

千文cp都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有人会笑话

但是好像我也只嗑过四字这一个官配?

挺好

我花了所有的青春所有的真心zqsg的追过 看过

足够了

我是个有粉籍的人

并不想招惹什么 这么多年也从没发过什么

简简单单追星仅此而已

所以很久之前混迹过后就知道自己不合适所以不想吵

听说你现在很好 所以我很开心 祝你一直一直如此幸福

二团也很好 不管是TNT 还是曾经的TYT 我也都有切切实实的在意过 陪伴过

很开心了 就这样就好了

一起走的时间还很多 谢谢遇到你们 一起加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