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味望仔

我本桀骜少年臣.

后来吗

你问后来啊

那个叫做fsh的女孩儿

变得很坚强了

变得可以独挡一面了

变得跟从前想要的那样成熟了

只是还是会有烦恼的时候

只是

还好

在所有一切都还不够成熟的时候

遇到了你

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好多好多

后来啊

她又遇到了一个这样的男孩儿

只是她终究不能给他想要的

朋友这个东西

再多一点儿感情

不一定是好事叭

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你

你真的很好

只是我们的喜欢不一样

我真的希望你能一直一直开心健康就好

哪怕最后我们什么都不是

谢谢你曾经陪我在一起有过一段关于朋友最难忘的时光

只是对不起只能是朋友了

愿你一直一直都那么好

没有生活的打扰

即使最后

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也希望你

一直一直很好很好

你说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我说

希望我们一直都努力微笑面对明天

谢谢你


评论

热度(2)